close


 今天

朋友的女兒剛滿九個月

因為難得回來麻豆就帶著女兒來看我們

圓圓的大眼睛 四處張望著 對什麼都好奇

肉肉的小手手 緊抓著五彩繽紛的鮪魚糖 說什麼都不肯放手(明明還不能吃)

除了爸爸媽媽以外,不給任何人抱

老闆娘為了抱她,就拿了寶寶肉鬆利誘她

餵了第一口,妹妹開心的吃了

於是,老闆娘拿了第二口說:

「抱抱才可以吃肉鬆喔!!!」

「抱抱才可以吃肉鬆喔!!!」


「抱抱才可以吃肉鬆喔!!!」



 (真是為了抱妹妹不擇手段阿 haha,重點是還有鋪梗,心機真的超重的拉 嘖嘖)




給我肉鬆我才看鏡頭喔!!!!


給我肉鬆否則免談

肉鬆~~~~~

老闆娘:來人啊!把肉鬆給我拿來

我自己拿(but~~~那是魚鬆阿~~~)

肉鬆吃太多 口渴了 先喝水再說

成功摟~~~吃完肉鬆才要美美的拍照!!


真的超可愛!!!!


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善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